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手機悄悄現身 FCC認證文件曝3大亮點!傳最快下週亮相

2022/08/22 16: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上市的Sony Xperia 5 III,6.1吋OLED螢幕,搭載三鏡頭。(圖/Sony)

Sony Mobile旗下主打6.1吋輕巧體積的 Xperia 5 旗艦系列,今年預計將迎來第四代 Xperia 5 IV的繼任接班機款。

據外媒 Notebookcheck 最新爆料稱,目前這款手機已經出現在美國 FCC 的認證文件上,機型為PY7-93060R。

據悉,今年回歸實體形式的 IFA 2022 消費性電子展,即將於下週五、9月2日至9月6日期間於德國柏林盛大登場,此次Sony也應邀參展,外媒推估新一代 Sony Xperia 5 IV 小旗艦,很有可能會選在IFA 2022電子展上正式對外發佈亮相,搶先在蘋果iPhone 14新機發表會之前。

(圖翻攝 Notebookcheck)

至於今年迎來第四代的 Sony Xperia 5 IV,跟前代相比有何升級亮點?從FCC 認證文件揭露與規格資訊相關的數據,主要有三大重點:

其一最受矚目的就是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這是去年前代所沒有的;其二,機身螢幕與體積微幅調整為,長155.74 mm、寬67.1mm,皆比前代長157.8mm 跟寬68mm,略有些微窄縮,推估螢幕尺寸可能改調整為 6吋,約比前代縮水0.1吋左右,但仍維持招牌特色的21:9比例;其三,則是機身仍保留與前代既有的3.5mm耳機孔的配置。

目前FCC認證文件披露與規格有關的數據,非常有限。因此,尚不清楚 Sony Xperia 5 IV 搭載的處理器,會是高通旗艦的S8 Gen 1、或是旗艦「強化版」的S8+ Gen 1。另,機背相機模組,則是傳出仍維持左上角垂直排列的三鏡頭配置,並具備支援蔡司鏡頭T鍍膜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