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元宇宙自拍照狂被酸!釣出祖克柏本人回應了

2022/08/20 14:20 文/記者吳佩樺

祖克柏的元宇宙自拍照被狂嫌醜。(圖/翻攝臉書)

Meta本週在法國、西班牙上線元宇宙社群平台Horizon Worlds ,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不過焦點卻不是平台本身,而是創辦人祖克柏的元宇宙自拍照。

祖克柏在個人Facebook上傳元宇宙自拍照,不過這張圖片,祖克柏的化身兩眼無神,以及粗糙的巴黎艾菲爾鐵塔、巴賽隆納聖家堂為背景,發布後,遭到大批網友嘲諷,「有夠醜」、「原來這就是投入100億美元打造的元宇宙」,還有人說以為是《天線寶寶》(Teletubbies)。

也因為討論太過熱烈,隨後釣出祖克柏本人回應,他坦承,因為慶祝上線匆忙拍攝,照片是有點單調,不討人喜歡,不過Horizon Worlds裡的圖形功能強大許多,包括VR頭盔。

祖克柏本人回應醜照。(圖/翻攝臉書)

此外,繼蘋果傳出罕見要百位約聘員工捲舖蓋走人,Meta也被發現悄悄裁員60名約聘人員,且是用算法隨機選擇,這些員工是被用電話通知解聘,沒給出具體的原因,只表示是隨機。祖克柏在6月的員工大會上已說會暫緩招聘人才,看來這波科技巨頭的裁員潮,還會繼續延燒。

《你可能還想看》

新機要來果粉觀望!iPhone 13「頂規版」首度跌出台灣最熱賣前五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