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ROG Phone 6、ZenFone 9!華碩傳還有新手機要出

2022/08/20 10:47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前二個月接連推出新手機。(圖/華碩)

華碩在前二個月接連推出了電競ROG Phone 6跟小旗艦ZenFone 9二大系列手機,根據中國微博爆料,華碩似乎還有新手機準備中。

華碩有二款手機被發現出現在中國認證網站,配備65W充電器,沒有透露其他太多的細節,外傳可能是升級版ROG Phone 6s(命名未確定)。

華碩還有新手機通過中國網站認證。(圖/微博)

會有這樣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華碩在去年的上半年先推出了ROG Phone 5,下半年又有ROG Phone 5s,主要從高通S888處理器升級S888+。ROG Phone 6搭載的是S8+ Gen 1處理器,或許ROG Phone 6s是比照去年模式的不同處理器版本。

在國外手機網站91mobiles的未上市產品列表上,也意外看見ROG Phone 6s,標示較先前版本升級6,400萬畫素主相機,不過因國外網站有時會先以傳聞製作產品清單,因此不能肯定其準確度。

上述都純屬網路臆測而已,未獲華碩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 Pro鏡頭很大很凸?一張圖看懂歷代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