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鏡頭很大很凸?一張圖看懂歷代變化

2022/08/19 15:20 文/記者吳佩樺

設計師Ian Zelbo製作一張圖把歷代iPhone拿來比較。(圖/翻攝Macworld)

蘋果預計9月發表新iPhone 14系列,讓不少果粉關注,其中的iPhone 14 Pro系列傳言主相機會有大躍進,首度自1,200萬畫素升級為4,800萬畫素,因此機背的鏡頭模組勢必會變得更大更凸。

iPhone 14 Pro系列的鏡頭,究竟有多凸?雖然先前已有相當多的渲染圖或模型機,跟大家證實了,外媒Macworld最新再分享了歷代對比圖,一張圖看懂各代iPhone的鏡頭變化。

設計師Ian Zelbo製作了一張圖,把歷代iPhone拿來比一比,包括iPhone X、11 Pro、12 Pro、13 Pro對比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的「三眼怪」明顯更巨大。

(圖/翻攝Majin Bu Twitter)

LeaksApplePro日前也曾表示,據搶先拿到iPhone 14 Pro系列的人爆料,裝上外殼後,手機看起來會更大,對於一些較舊的產品支架,可能會很麻煩,尤其是蘋果的MagSafe雙充電器。

目前傳聞,蘋果有很大的機會在9月7日發表新機,9月16日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下手iPad Pro再等等!M2版傳10月發布曝「四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