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手iPad Pro再等等!M2版傳10月發布曝「四大亮點」

2022/08/19 14:43 文/記者吳佩樺

新iPad Pro傳10月發表。(圖/美聯社)

蘋果iPad Pro是去年4月推出,算算週期,也該有新版,外傳蘋果10月發表會將會著重於新iPad,其中將會有升級M2版的iPad Pro,外媒9to5Mac也盤點了四大可能的新功能。

一:支援MagSafe

相信使用新MacBook Pro與iPhone的果粉對MagSafe無線充電並不陌生,蘋果也許會進一步延伸至新iPad Pro上。原先外界傳聞,蘋果將會打造完整的玻璃背蓋,但這樣機身會太過脆弱和厚重,因此蘋果的替代做法是在新iPad Pro的背面製作更大的標誌,並帶有玻璃表面,來實現無線充電。

二:miniLED和LCD螢幕選項

原先外界也預期新iPad Pro,無論11吋或12.2吋版本,都將換上Mini LED顯示器,不過各分析師最終認為,由於生產的成本太高,因此11吋的新iPad Pro仍會維持採用LCD螢幕。

(圖/美聯社)

三:提高電池壽命

因為不少用戶抱怨巧控鍵盤會讓iPad過度耗電,因此在新iPad Pro上,蘋果將會開發更大的電池。蘋果可能仍會維持10小時續航力的承諾,只是這將意味著iPad Pro將可能處理更嚴苛的處理任務,或至少讓巧控鍵盤與Apple Pencil 2的搭配使用時間可以更長。

四:M2新晶片

換上M2新晶片幾乎是可以被確定的,蘋果在去年的iPad Pro,大膽採用M1晶片,因此升級M2是絕對可以被期待的。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提早「這天」發表iPhone 14有心機?分析師點出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