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線電視剪線潮擋不住!串流影音首度超越「美成台借鏡」

2022/08/19 09:53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串流影音收看率首次超越有線電視。(圖/美聯社)

美國有線電視剪線潮擋不住,串流影音收看率首度超越有線電視!

根據尼爾森公布的最新報告,串流影音在7月占美國電視總觀看時間高達34.8%,有線電視則為34.4%,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有線電視被串流影音超越。廣播占21.6%、其他類別9.2%。

美國人花在串流影音的時間,比6月增長3.2%,對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2.6%,有線電視減少9%,顯見愈來愈多人剪掉有線電視。

(圖/尼爾森)

尼爾森表示,7月串流增長其中要歸功於話題影集推出,像是Netflix的《怪奇物語》,收看時間長達180億分鐘。另外,有線電視下滑一部分也是當月的體育大比賽少,體育觀看的跌幅最大。

串流各平台中,又以Netflix的8%位居第一,其他依序為YouTube(7.3%)、Hulu(3.6%)、Prime Video(3%)、Disney+(1.8%)、HBO Max(1%)。

不過也因為串流競爭激烈,市場面臨極大壓力,Netflix就因為訂閱戶下滑,不得不趕緊祭措施挽救,包括打擊寄生蟲,以及準備推廣告訂閱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被iOS 程式碼提前爆雷?Netflix 廣告低價新訂閱方案將有2大功能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