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iOS 程式碼提前爆雷?Netflix 廣告低價新訂閱方案將有2大功能限制

2022/08/18 09: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為提升流失的訂閱用戶數,Netflix有意推出「廣告版」的平價訂閱方案,外傳時間點最快有望在今年底前或是明年初。據彭博社最新爆料稱,國外一名iOS開發者Steve Moser,近日在iOS 版Netflix App 的程式碼中,挖掘到一項針對廣告版有關的相關文字說明,限制部份功能使用,主要有兩大重點。

其一,Netflix影片下載功能開放給所有訂閱用戶,但廣告版訂閱方案除外。意味著,使用內含廣告的平價訂閱用戶,將無法離線觀看。其二,廣告播放時,將無法跳過廣告,且無法使用播放器功能進行快轉或暫停、倒退。

據悉,除了上述最新發現曝光的功能限制之外,廣告版的平價訂閱用戶還可能無法收看在Netflix 上架的所有電視節目與電影內容。先前 Netflix執行長Ted Sarandos在財報會議上坦承,礙於原先和某些工作室、發行方簽訂的授權協議,部分內容在廣告方案的Netflix上看不到,已展開積極談判中,並強調僅「少數內容」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