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準備倒數計時了?彭博曝蘋果 iPhone 14 發表會就在 「這一天」

2022/08/18 10: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發表的iPhone 13系列。(圖/彭博社)

蘋果新一代iPhone 14系列正式登場,準備開始倒數計時了?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導,蘋果將於下個月、美國時間的9月7日,也就是9月的第二週期間,舉辦2022 秋季新品發表會,重頭戲的主力產品除了四款iPhone 14 新機之外,Apple Watch 8 智慧手錶也將同台亮相。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在正式發表iPhone 14 系列新機後,隨即將開放預購並於隔週的9月16日上市開賣。獲悉,目前已有部份Apple Store直營店的員工,正開始著手為將到來的9月16日新機上市開賣,預做準備。

按照過往慣例,在秋季發表會舉辦的前兩週,蘋果將會發出邀請函,預期今年邀請函正式發出的時間點,將落在8月底的最後一週。由於疫情關係,今年秋季發表會將採事先預錄影片的線上直播形式,將有少數媒體記者有望獲邀參與當日發表會目睹iPhone 14系列的實機面貌。

有關四款新一代iPhone 14系列機型,傳出因小尺寸mini銷量不佳,今年將不會有iPhone 14 mini問世,改採用6.7吋雙鏡頭的iPhone 14 Max (暫稱)新成員作為取代。市場預期四款機型分別為:雙鏡頭的6.1吋iPhone 14與6.7吋iPhone 14 Max,以及三鏡頭高階旗艦的6.1吋iPhone 14 Pro 與6.7吋iPhone 14 Pro Max。

今年新款iPhone 14系列機身外觀最大的變化就是,機背的鏡頭模組更為凸起。另,高階旗艦Pro系列的機身正面全螢幕,頂端中央改以「驚嘆號」雙開孔的設計取代過往的劉海凹槽。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9 月秋季發表會不遠了!外媒點名有 6 大新品見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