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9 月秋季發表會不遠了!外媒點名有 6 大新品見客

2022/08/15 14:4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據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訊息,蘋果預計會在今年 9 月舉辦首場秋季發表會,並公布 5 款新品,包括新一代的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其中在 iPhone 部份,新機預料會分為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ro 兩個系列,前者的整體效能、外觀設計會與 iPhone 13 系列相近,例如依然有劉海,但亮點是首次推出 6.7 吋的大螢幕款式,讓用戶不再需要花到 Pro 系列頂規價,即可體驗大螢幕版 iPhone。

iPhone 14 Pro 系列則會是今年 iPhone 的更新重點,特色包括首次移除劉海螢幕、首次採用 4,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新一代的 A16 晶片等。

Apple Watch 部份則傳出會有三個新款式,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8、第二代 Apple Watch SE,以及首次亮相的全新型號「Apple Watch Pro」。整體來說,新品會是相對穩健的效能升級,但傳出會有新的體溫感測器供用戶使用。

而 Watch 系列較多的更新如同新 iPhone,也會集中在 Pro 款式,主要內容包括新的外觀,以及更耐用、可滿足極限運動者戶外需求的強韌機身,續航也會更強,來到接近一週,但當然售價也會因此更高,與一台高階 iPhone 相當。

至於在 AirPods 部份,蘋果則會繼 2019 年後,終於再次更新 AirPods Pro 推出第二代,雖然外觀變化不多,但主要特色將是音質升級與更好的降噪功能,包括支援以無線方式傳輸無損音質的音檔。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