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孔、Lightning全被消滅了?傳蘋果「平價」iPad 外觀前後皆翻新

2022/08/16 12:09 文/記者劉惠琴

入門平價定位的10吋iPad,傳今年將有更新A14處理器的機型,外觀設計將翻新。圖為A13處理器的iPa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iPad平板系列,除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搭載 M1 晶片的iPad Air 5 之外,最新爆料傳出,主打平價入門的10吋iPad、與旗艦級定位的高階 iPad Pro,也將於下半年度推出新一代的平板機型,公開亮相時間點很可能會是落在十月份舉辦的新品活動。

韓國科技部落客yeux1122於NAVER網誌的最新發文稱,蘋果預計在九月發表iPhone 14系列手機之後,還將於十月底舉辦第二場加碼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發表外觀設計翻新並搭載A14晶片的平價iPad,以及升級為M2晶片的新一代iPad Pro系列。

據悉,今年將迎來第十代的iPad平板,螢幕尺寸仍維持在10.2吋左右(另有說法稱可能調整為10.5 或 10.9 吋),並保留傳統的實體Home鍵、支援Touch ID 指紋辨識。不過,整體機身的外觀將有不小的變動,除了機身變得比前代更輕薄一些,螢幕四周邊框略微縮窄,螢幕顯示面積佔比比前代有感提升,機身外觀還將採用類似iPad Pro、iPad Air般的方正設計風格。另,機背的主相機單鏡頭還將會變得比較突出。

值得注意的是,第十代的iPad平板新機還傳出3.5mm耳機孔將被捨棄,且底端的Lightning 連接埠也將會換上 USB-C 規格的接孔。此舉等於是宣示蘋果 iPad 全系列機型擁抱USB-C接孔的時代來臨。

至於M2晶片的新一代iPad Pro系列,主要的升級規格資訊,目前傳聞消息仍非常有限。

你可能也想看

新iPad要來了?蘋果iPadOS 16傳延後10月發布「露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