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iPad要來了?蘋果iPadOS 16傳延後10月發布「露跡象」

2022/08/04 10:16 文/記者吳佩樺

「幕前調度」是iPadOS 16亮點功能。(圖/官網)

按照慣例,正式版的iPadOS 16應會跟著iOS 16一起發布,不過彭博社爆料,今年iPadOS 16將會遲到1個月。

蘋果計劃10月才會正式釋出iPadOS 16,iOS 16則照原定計畫跟著iPhone 14系列一起推出。

「幕前調度」(Stage Manager)是iPadOS 16的亮點功能,據報導,蘋果需要更多時間來讓「幕前調度」有更好的體驗;錯開時間,也讓蘋果能更專注資源完成iOS 16。

iPadOS 16在現行beta版測試期間,也因為漏洞問題、混淆的介面,以及與大多數iPad之間缺乏兼容性,飽受開發人員和果粉的批評。

外傳蘋果在今年稍晚會推出新iPad。(圖/彭博社)

此外,外傳蘋果會在今年稍晚推出新iPad,可能是2022年版的iPad Pro,以及改用USB-C接口的入門iPad 10,這也意味iPadOS 16會更接近新iPad的亮相。

「幕前調度」在iPadOS 16限制只有M1機型能用,被批評太嚴格,蘋果回應是因硬體限制,隨著新iPad上市,讓更多iPad加入支援陣容。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不漲了?新爆料曝蘋果高層「最終喊卡」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