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微軟發布 Internet Explorer 9 (IE9) 正式版開放下載

2011/03/21 20:45 台灣微軟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 有什麼新增功能?

從 Internet Explorer 8 升級的用戶將可明顯感受到效能上的提升,提供使用者一個更安全的網路使用環境,讓您能專心瀏覧最愛的網站,以及使用者介面改善等等,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您的網站看起來更出色。

以下三點是我們賦予 Internet Explorer 9 全新的瀏覽器角色、讓網頁瀏覧程式提供有如個人電腦原生應用程式的體驗:

  • 快速: Internet Explorer 9 全面加速。為了賦予瀏覽器全新的角色,創造更動人、更具吸引力的網路體驗,其中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重新思考「快」的定義。今日所謂的快,通常都狹義地指網頁載入速度而言。但未來,除非瀏覽器能夠讓人們很順暢地操作圖形豐富的網站和應用程式,否則就不能稱得上快。現在,所有的圖形、文字與音效處理都全面採用 Windows 的硬體加速,因此,原本的網頁標籤不僅在所有網站上都能繼續運作,而且跑起來更順暢、效果更豐富。 Internet Explorer 9 是專為發揮您 Windows 電腦硬體的完整效能而設計,可提供生動的體驗,就像您電腦上安裝的原生應用程式一樣迅速流暢。
  • 簡潔: Internet Explorer 9 簡潔的頁面,讓您注意力集中在您最愛的網站內容。針對 Internet Explorer 9 和 Windows 的組合,我們重新思考了瀏覽器的角色,以及人們與網站和網路應用程式的互動方式。其他瀏覽器都將焦點放在瀏覽器本身,而 Internet Explorer 9 則是以網頁為主角,自己退居幕後。您最愛的網站將不再被許多雜物環繞,因此將變得更加出色。
  • 安全: Internet Explorer 9 給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的安全感。隨著網路逐漸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線上安全與瀏覽器安全的問題也變得更加複雜。我們相信,只要用對方法、開發一套值得信賴的瀏覽器,就能讓客戶放心連上網路而不必操心穩定性、隱私權或安全的問題。 Internet Explorer 9 給您一種值得信賴的網路瀏覽方式,因為,它內建了完整的安全、隱私權與穩定性技術,提供您更安全而且幾乎不中斷的瀏覽體驗。


享受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 全面加速的快感

Internet Explorer 9 是專為完全發揮您 Windows 電腦的硬體而設計,讓開發人員創造出圖形豐富且動人的網路體驗,用起來就像您電腦上安裝的原生應用程式一樣快速、順暢,提供更棒的消費者體驗。 Windows 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9 新增了下列功能讓網路全面加速。

  • 全面硬體加速。有了硬體加速來負責文字、影片與圖形的繪製,您的網站操作起來就像安裝在電腦上的 Windows 應用程式一樣。
  • 新的 JavaScript 引擎。全新最佳化的 Chakra JavaScript 引擎,會善用 CPU 的多個核心來平行處理程式碼的解譯、組譯與執行作業。


以網頁為主角的簡潔設計,讓網站閃閃發亮,並且與 Windows 7 完美搭配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 提供了簡潔的外觀與更大的檢視區域,讓焦點集中在您所愛的內容,讓您的網站更加出色。現在,您最愛的網站可以脫離瀏覽器視窗,直接與 Windows 7 整合。

  • 簡潔的瀏覽器介面。 Internet Explorer 9 簡化的使用者介面、以網頁為主角的使用體驗,讓目光焦點集中在每一個網站的內容。這表示,瀏覽器本身所佔用的螢幕空間更少,網站有更多空間可以呈現內容。
  • 網站釘選功能。網站釘選功能讓您能直接從 Windows 工作列打開最愛的網站,不必先開啟瀏覽器。您可以將網站釘選至工作列,只要將索引標籤或 URL 左方的圖示拖曳到工作列上即可,如此,您就可以直接開啟您最常用的網站,操作起來就像啟動電腦上的原生應用程式一樣。當從工作列開啟釘選的網站時,瀏覽器的外框與控制項會與網站的圖示與主體色整合,突顯網站內容,將焦點集中在網站本身。
  • 跳躍清單。跳躍清單可讓您輕鬆迅速直接前往常用的網站,而不需先開啟瀏覽器。一個釘選的網站,如果其開發人員也製作了跳躍清單功能,您就可以立刻撰寫一封新的電子郵件、查看收件匣、更換音樂電台、接受朋友的邀請或者閱讀最新消息。
  • 網站與 Windows Aero Snap 完美搭配。您通常需要同時開啟多個網站或網頁來完成某項工作。微軟已減少了 Internet Explorer 9 當中的框架,提供比其他瀏覽器更大的空間來顯示您的網頁。而且,您還可以將某個索引標籤從瀏覽器拉下來,然後再配合 Windows Aero Snap 功能來安排位置,這樣就能很方便地將兩個網站或網頁並排顯示。
  • 任意框。任意框提供了單一位置來讓使用者開始前往或搜尋某個網站。 Internet Explorer 9 的任意框將搜尋功能整合至網址列。因此,您可以利用任意框來輸入網址、搜尋某個網站、切換搜尋提供者,或者存取瀏覽歷程記錄、我的最愛或搜尋提供者建議的網站。
  • 網址列熱門搜尋結果。另一項超快速的瀏覽功能是網址列熱門搜尋結果。網址列熱門搜尋結果可協助您記住您常用網站的網址,直接顯示搜尋提供者的熱門搜尋結果,而不必先顯示搜尋頁面。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 給您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的安全感

Internet Explorer 9 是一種值得信賴的網路瀏覽方式,因為,它內建了完整的安全、隱私權與穩定性技術,提供您更安全而且幾乎不中斷的瀏覽體驗。這些新的功能可提供您在線上瀏覽時所需要的安全感。

  • 追蹤保護。某些網站上的內容會追蹤您在網頁上瀏覽動作。追蹤保護功能可讓您管制瀏覽器與某些網站的通訊,利用一個「追蹤保護清單」來協助您維護您的隱私。任何人都能自行建立追蹤保護清單,而且目前已經有一些現成的可使用。
  • ActiveX 篩選。 ActiveX 是一種讓 Web 開發人員建立互動式網站的技術,但這項技術也可能造成安全上的風險。 Internet Explorer 9 可讓您封鎖所有網站的 ActiveX 控制項,然後再透過新的 ActiveX 篩選功能開放您信任的網站使用該技術。
  • 停止回應復原。 Internet Explorer 9 的這項功能可以避免已停止回應的索引標籤影響到其他索引標籤,讓瀏覽器和其他索引標籤還能繼續運作。一般來說,當某個網站因為指令碼或其他作業執行過久而停止回應時,瀏覽器就可能因而停止回應。 Internet Explorer 9 的停止回應復原功能可以讓您繼續瀏覽其他索引標籤。這項新的功能與索引標籤隔離及當機自動復原相輔相成,讓您的瀏覽作業不受中斷,避免損失資訊。
  • 相容性檢視。您大可放心,最新版的 Internet Explorer 依然能夠順利執行您最愛的網站。如果 Internet Explorer 9 偵測到某個網站並未指定所需的顯示模式,[網址列] 上的 [重新整理] 按鈕旁邊就會出現一個 [相容性檢視] 按鈕。按下 [相容性檢視] 按鈕就可以讓 Internet Explorer 9 切換至傳統文件模式。此按鈕的狀態將隨網頁一起記憶在瀏覽器內,因此,以後您瀏覽相同網頁時就不需再按一次。
  • 自動更新。自動取得最新的瀏覽器更新以持續不斷保護您。您可以選擇是否在一有重要更新時就自動安裝。可自動安裝的更新包含透過 Windows Update 執行的安全更新、重大更新、定義檔更新、更新彙總套件以及 Service Pack 。
  • 支援群組原則。對於 IT 人員來說, Internet Explorer 9 同樣提供了優異的群組原則支援。透過 1,500 多種群組原則設定,包括針對 Internet Explorer 9 新增功能的原則, IT 人員就能按照自身的需求來控管部署完成後的 Internet Explorer 個別安裝。


使用 HTML5 和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 撰寫通用的標記語言

廣泛支援 HTML5 、 SVG 、 CSS3 、 ECMAScript 5 與 DOM ,提供全新的功能讓開發人員只需撰寫一套標記語言就能在今日所有瀏覽器上順利運作、絲毫無異。 Internet Explorer 9 內建支援產業標準,確保同樣的網頁標籤語言 在不同瀏覽器的運作方式完全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