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3來了!這9款Google Pixel手機可搶先升級

2022/08/16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比預期的時間還早推出Android 13系統。(圖/官網)

比往常和預期的時間提早了一個月,Google對自家Pixel手機釋出了新一代Android 13系統,是搶先獲得升級的機種。

Google Pixel系列是首批能獲得升級Android 13的手機,Pixel 4以後的機型都在支援之列,包括Pixel 4、4 XL、4a、4a (5G)、5、5a、6、6 Pro、6a,一共9款,Pixel 3a和3a XL已被淘汰。

如果自己手上的Pixel手機沒有獲得OTA更新,可自行至「設定」-「系統」-「系統更新」中去檢查。其中Pixel 6、6 Pro、6a升級Android 13後,是無法再降回Android 12的。

Google Pixel手機能搶先升級Android 13系統。(圖/官網)

至於其他Android手機品牌,像是三星、華碩、Nokia、Sony、OPPO、小米等,Google只表示今年稍晚釋出。

Android 13將延續Material You設計語彙,能讓所有App圖示統一配色。一大特色是強化手機、平板之間的跨裝置應用,譬如手機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傳送手機簡訊,還能直接複製貼上圖片、文字。另外,採用藍牙低功耗LE音頻,比傳統相比,擁有更低延遲;以及響應Matter智慧家電標準。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度大輸iPhone!超過8成5安卓裝置還在用「數年前舊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