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增加營收!未來你可能在iPhone上看到更多廣告

2022/08/15 10:06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記者表示,蘋果準備在iPhone上導入更多廣告。(圖/彭博社)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中表示,蘋果準備將廣告拓展至iPhone及iPad上,以尋找下一個重要的收入來源。

蘋果目前的廣告項目包括在其新聞及股市App的廣告,以及在iPhone、iPad和Mac的App Store廣告,此外,App Store中也有類似Google的搜尋廣告。

據報導,蘋果已經在內部測試Apple地圖的搜尋廣告,例如當用戶搜尋壽司,餐廳可以花錢讓自己的排序在前面。

蘋果目前Apple Store上的搜尋廣告。(圖/彭博社)

Mark Gurman認為,之後也會延伸至Apple Podcasts和Apple Books中引入廣告,允許發布商在App中的區塊顯示廣告,或是付費讓自己家的內容在搜尋結果中的排序往前。

此外,Apple TV+可能也會推出類似Disney+和Netflix的看廣告方案。

蘋果廣告平台副總裁Todd Teresi先前指出,廣告業務目標將年收入從目前的每年約40億美元提高到兩位數,這意味著至少要比現在增長三倍。

《你可能還想看》

傳下月發布!iPhone 14 Pro搭iOS 16渲染畫面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