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下月發布!iPhone 14 Pro搭iOS 16渲染畫面曝光

2022/08/15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 Pro搭載iOS 16渲染畫面。(圖/AR7)

沒意外的話,蘋果將在9月發表新代iPhone 14系列,發表會日期現有二種說法,可能是9月6日或13日,實際上會是哪天,要等蘋果實際發出邀函。

蘋果從iPhone X開始推出劉海螢幕,今年的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將首度大改,變成藥丸+圓孔的「驚嘆號螢幕」,平面設計師AR7彙整傳聞製作了iPhone 14 Pro搭載iOS 16作業系統的概念渲染圖,讓果粉先睹為快。

(圖/AR7)

從渲染圖中的iPhone 14 Pro可以看見爆料的驚嘆號螢幕,以及iOS 16 beta 5中出現的電池電量百分比、鎖定螢幕下的小工具列、鎖定螢幕下預覽的音樂播放大圖示,以及永遠顯示(Always on display)螢幕功能。

iPhone 14 Pro系列將成為蘋果首款有隨顯螢幕的iPhone,此代螢幕更新率為1Hz~120Hz,iPhone 13 Pro系列是10Hz~120Hz。

(圖/AR7)

(圖/AR7)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漲價傳聞不斷!外媒仍點名「2 類用戶」有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