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漲價傳聞不斷!外媒仍點名「2 類用戶」有好消息

2022/08/13 15:29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外界盛傳,蘋果於下月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即將會漲價,卻也同時帶來許多好消息,外媒《9to5mac》分析,有 2 類用戶能買到更適合的手機。

據傳蘋果將砍掉 mini 系列,改推出另一款 6.7 吋的 iPhone 14 Max,將會是喜愛「大螢幕」的用戶福音,為蘋果首次在非 Pro 型號上推出該尺寸,不必為了大螢幕購買昂貴的頂規機型 iPhone 14 Pro Max,反倒能省下更多錢。

《9to5mac》指出,專業用戶將迎來更棒的升級,綜合外電說法,傳蘋果 iPhone 14 Pro 與 14 Pro Max 是繼 iPhone X 後首度推出新設計,會移除劉海改為挖孔螢幕,並且與基本款 iPhone 14 劃出區分,獨家搭載最先進製程的 A16 晶片,鏡頭有望升級 4800 萬畫素,並支援 8K 錄影。

《9to5mac》表示,儘管現在漲價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一大負擔,但目前傳聞似乎只影響瞄準 Pro 型號的專業用戶,反倒是預算不多的消費者會多一款 iPhone 14 Max 可選,而蘋果透過規格升級,也讓 Pro 型號更物超所值,平均手機售價有望拉高,更能因此取悅投資者。

《你可能還想看》

3 大摺疊手機發表「刮不起旋風」?網友直言:還是要等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