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程式碼給暗示?首款 Pixel Watch 手錶恐怕得「一天一充」

2022/08/13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提供)

Google 先前在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預告,秋季將發表旗下首款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具體細節、規格都尚未提及,許多人關注續航力表現,根據 Google 曝光的最新程式碼敘述,用戶或許仍得一天一充。

《9to5google》挖掘 Fitbit 程式碼發現有關於 Pixel Watch 的敘述,其中提到,若要進行睡眠追蹤,建議最好有 30% 以上的電量。由於白天可能有啟動 App、Always On Display 的螢幕耗電,消耗的電量會比睡眠期間來得更多。《9to5google》推估,Pixel Watch 續航時間可能落在 24 小時左右。

對比三星最新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Pro 續航達到 80 小時,而 Fitbit、Garmin 的手錶普遍都有 3-4 天以上的續航,與 Pixel Watch 比較相近的恐怕只剩蘋果的 Apple Watch,落在 18 小時。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系統智慧錶免手機地圖導航!二大機型可望搶先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