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系統智慧錶免手機地圖導航!二大機型可望搶先用

2022/08/11 12:5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宣布Wear OS智慧錶,未來免手機可地圖導航。(圖/phonearena)

Google將進一步升級Wear OS系統的智慧錶,未來就算沒有手機,也能在智慧錶上直接以Google Maps進行導航,不用像現在一樣必須依賴手機才行。

這對運動族來說,是一個好消息,以後出門運動,像是跑步、騎自行車等,沒帶手機也沒關係,同樣能在智慧錶上使用Google Maps導航。

目前僅知實際上線時間會是在今年稍晚,具體支援的Wear OS版本和智慧錶機型,官方還沒有進一步說明,但推測LTE版本應為基本條件。

不過可想而知,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Watch 5,以及Google準備在10月上市的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勢必都會在首批支援之列。

除此之外,Wear OS上的一些功能也會跟著更新,像是改進Play商店。

三星Galaxy Watch 5勢必首批支援。(圖/三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溫度感測」獲美專利!新一代Apple Watch交手三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