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釋出Xperia PRO-I軟體更新!三大升級變身「相機高畫質」直播器

2022/08/12 14:5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釋出Xperia PRO-I軟體更新。(圖/Sony)

Sony旗艦手機Xperia PRO-I去年底在台上市,主打1.0型(1吋)感光元件,強調專業拍攝能力,Sony宣布釋出軟體更新,透過三大升級功能,提升更強的影像創作能力。

Sony Xperia PRO-I連接Alpha相機,成為4K外接螢幕與高畫質即時直播設備。(圖/Sony)

Xperia PRO-I具備USB Video Class (UVC)功能,可連結Sony的Alpha相機,將Xperia PRO-I 的6.5吋4K螢幕作為Alpha相機的外接顯示器,本次透過新版軟體更新,將可進一步發揮外接螢幕功能,可將Alpha相機所拍攝的高畫質影像,即時直播至影音串流平台。

全新「示波器」功能。(圖/Sony)

另外,還有全新加入的「示波器」和「偽色彩」功能,「示波器」功能,將影像畫面轉換成波形顯示,讓使用者可隨時監看畫面中RGB色彩的明暗度,進而調整拍攝設定而達到理想的拍攝色彩亮度。

全新「偽色彩」功能。 (圖/Sony)

「偽色彩」是一種監控曝光的功能,可幫助避免拍攝時曝光不足和曝光過度。藉由色譜顯示影像,提供一種簡單、一目了然的方式輕鬆辨識畫面的曝光程度。例如,粉色和深藍色表示影像曝光不足的區域,而橙色和紅色表示曝光過度的區域。

《你可能還想看》

搶先摺疊手機!三星全新 Galaxy Watch5、Buds2 Pro 台灣售價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