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摺疊手機!三星全新 Galaxy Watch5、Buds2 Pro 台灣售價公開

2022/08/12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三星提供)

搶先摺疊手機!三星首波 2022 下半年新品陣容登台,由全新系列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系列以及降噪耳機 Galaxy Buds2 Pro 打頭陣,將於本月 18-28 日起展開預購,並在 9 月 2 日正式上市。

新一代的 Galaxy Watch5 內建三合一 BioActive 感應器,強調比前代更貼合肌膚,能在 15 秒內快速計算體脂肪、骨骼肌重等身體組成數據,也將支援偵測 BP 血壓、ECG 心電圖,本次主打的 Galaxy Watch5 Pro 瞄準運動市場,獨家支援 GPX 格式,讓用戶自行匯入路跑行程,續航力更來到 80 小時。

Galaxy Watch5 一共有藍牙、LTE 兩種版本,40mm 共有「雲霧粉」、「幻影黑」、「辰曜銀」三色,售價是 8,990 元起,44mm 為「冰川藍」、「幻影黑」、「辰曜銀」三色,售價為 9,990 元起。至於 Galaxy Watch 5 Pro 僅有 45mm 單一錶徑,共有兩色是「鈦晶灰」、「鈦炫黑」,價格將是 15,990 元起。

(圖/三星提供)

要與 AirPods 打對台的 Galaxy Buds2 Pro,今年強調更好的音質表現,例如支援 24bit SSC Hi-Fi、360度環繞音訊支援5.1ch/7.1ch/DolbyAtmos,且三個高訊噪比麥克風,聲稱能比前代過濾多 40% 的噪音,體積更縮小 15%。共有「精靈紫」、「幻影黑」與「曙光白」三種款式,建議售價為 7,4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Galaxy Watch 5首推「Pro」!強攻戶外運動打Apple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