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款遊戲帶動!任天堂 Switch、Sony PS5 銷量暴增

2022/08/12 13: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據日本《法米通》雜誌統計,日本市場的任天堂 Switch 在 7 月出現一波銷量大漲,除了相比前一個月大增 57%、接近六成,來到 35.5 萬,也讓 OLED 版的改款 Switch 在日累計銷量突破 200 萬台。

本次的總銷量中,亦有 17 萬台是由 OLED 版 Switch 貢獻,顯示舊款的 Switch 儘管推出已久,仍受到一定的歡迎。

此外,不只任天堂,發售以來一直深陷產能危機的 PS5,銷量也明顯爆衝,增加約 9 成,突破 30 萬台大關。相比去年同期,Switch 與 PS5 的銷量也明顯更高,前者高出 23%,後者高出 71%。

至於主機銷量爆衝,《法米通》認為與幾款受歡迎的遊戲上市有關,包括 DLC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異度神劍3》,以及《Nintendo Switch Sports》。

PS 平台方面,則有《靈魂駭客2》、《地球防衛軍6》即將開賣,加上暑假到來,皆一定程度帶動遊戲主機的銷量。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