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Watch 5首推「Pro」!強攻戶外運動打Apple Watch

2022/08/10 21:01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Watch 5系列加入「Pro」產品線。(圖/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今晚(10日)正式發表全新Galaxy Watch 5系列,此代取消經典的Classic轉盤設計,改瞄準高強度運動市場,拓展「Pro」產品線。蘋果也將採相同策略,外傳新一代Apple Watch會有Pro機型。

三星推出Galaxy Watch 5、Galaxy Watch 5 Pro,其中Galaxy Watch 5 Pro主打更進階的戶外運動功能,包括支援匯入GPS格式,可自由下載登山、路跑路線等地圖,並能透過指向導航,以手錶震動或語音方式,提醒轉彎及路線變更。以及加入全新的追蹤返回路線功能,透過GPS定位紀錄走過的路徑,降低野外運動迷路的風險。

三星Galaxy Watch 5 Pro主攻戶外運動。(圖/記者吳佩樺攝)

Galaxy Watch 5系列全面升級藍寶石玻璃錶面,Galaxy Watch 5 Pro錶面更達到莫氏硬度9,逼近天然鑽石的莫氏硬度10,邊框還採鈦金屬設計,硬度較鋁製提升5倍。

此外,Galaxy Watch 5系列內建的三合一BioActive感應器較前代更貼合肌膚,讓測量數值更精準。新加入了溫度感測器,不過官方並沒有明確說明實際的應用。

處理器維持上代的Exynos W920,充電跟續航力部分,Galaxy Watch 5系列充電速度提升30%,電池全都加大,Galaxy Watch 5 Pro具歷代最大的590mAh電池容量,日常使用達80小時電力,即使開啟GPS也能使用20小時。

三星Galaxy Watch 5有40、44mm。(圖/記者吳佩樺攝)

Galaxy Watch 5推出40mm、44mm二種尺寸,40mm有石墨黑、銀、粉金3色、44mm為石墨黑、銀、藍3色,售價279美元起(約台幣8,369元)。

Galaxy Watch 5 Pro只有45mm尺寸,黑、灰2色,售價449美元起(約台幣13,469元)。新品於8月26日起在特定市場上市,台灣詳細資訊未定。

《你可能還想看》

台海局勢影響iPhone 14發布?蘋果最強分析師出面說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