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新旗艦處理器轉單台積電!三星手機高層也讚高效能

2022/08/12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old 4、Z Flip 4採用高通S8+ Gen 1處理器。(圖/路透社)

三星先前因良率不佳,讓高通轉單台積電4奈米,由台積電製造Snapdragon 8+ Gen 1強化版處理器,是下半年Android旗艦手機的主力,包括三星新推出的摺疊機Z Fold 4、Z Flip 4也全面採用。

高通發布新聞稿,三星電子副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技術戰略團隊主管Inkang Song也稱讚高通S8+ Gen 1擁有更快的速度跟高效能,進而讓第4代的摺疊手機有更優異的體驗。

高通S8+ Gen 1處理器由台積電製造。(圖/高通)

高通也再度重申,相較三星4奈米代工的S8 Gen 1,台積電的S8+ Gen 1,不只GPU和CPU的處理速度提升了10%,GPU和CPU的功效提升也高達30%。外傳高通下一代的S8 Gen 2也將繼續交給台積電,預計11月對外公開。

三星新一代的Z Fold 4、Z Flip 4除了常規的處理器升級,最大的亮點是拍照和電力雙躍進,Z Fold 4的主相機首度升級5,000萬畫素,採用跟S22、S22+同一顆感光元件;至於Z Flip,電池容量自3,300mAh加大至3,700mAh。

《你可能還想看》

替相機進化鋪路?傳蘋果 iPhone 14 有「桌電級」史上最大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