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留一手?中階新機 Pixel 6a 一項「旗艦功能」疑遭封印

2022/08/12 14: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吳佩樺攝)

Google 於上月正式開賣中階新機 Pixel 6a,採用與旗艦同級的 Tensor 晶片,帶來最佳的拍照演算法,近期卻被發現,疑似封印了一項旗艦功能。

開發者 Nathan 在推特上爆料,Google 宣稱 Pixel 6a 只有 60Hz 的刷新率,但其實螢幕本身可以支援到 90Hz,他透過軟體進行解鎖,實際跑出 90Hz 的速度,目前 Google 旗下的 Pixel 6 就支援同樣的規格,Pixel 6 Pro 則是進一步來到 120Hz。

另一名開發者 Mishaal Rahman 則證實,Pixel 6a 確實能跑出 90Hz 刷新率,但其實 Google 使用的螢幕是與 Pixel 6 不一樣的,且經過他的實測,Pixel 6a 若運行 90Hz 會出現許多 Bug,實際使用不穩定,仍需要大量的軟體改善,建議粉絲最好抱持太多期待。

儘管 Pixel 6a 有媲美旗艦的效能以及拍照能力,但螢幕刷新率僅維持在 60Hz,確實不如許多同價位競品,三星 Galaxy A53 已經來到 120Hz,想期待更流暢的螢幕體驗,谷粉或許只能期待下一代的 Pixel 7a。

《你可能還想看》

和 iPhone 14 下月打對台?Google「神秘公式」暗示 Pixel 7 發表時間

Nath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