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 iPhone 14 下月打對台?Google「神秘公式」暗示 Pixel 7 發表時間

2022/08/12 10: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Pixel 6(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已經提早好幾個月預告新旗艦 Pixel 7 初步細節,但仍留有許多伏筆,到底何時發表?近期官方在推特上發布一道「神秘公式」,疑似暗示 Pixel 7 的登場時間。

於官方推特上,Google 放上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數台不同世代 Pixel 手機與數學符號的組合,分別是「Pixel 3 X Pixel 6 - Pixel  3 ÷ 1/3 X Pixel 1」,若將 Pixel 字樣移除,得到的答案將是 9,Google 還暗示粉絲,記得去確認日曆,讓不少人猜測是發表日期。

不過數字「9」到底指的是 9 月,還是某一月的 9 日呢?說法讓外媒也十分困惑,Google 往年都在 10 月舉辦秋季發表會,但 10 月 9 日是禮拜天機率並不大,倘若指的是 9 月,Google 將成為罕見要與 iPhone 同月打對台的 Android 手機品牌。實際答案仍待 Google 官方後續解答。

《你可能還想看》

替相機進化鋪路?傳蘋果 iPhone 14 有「桌電級」史上最大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