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劃清俄軍?三星新摺疊市售盒裝真的移除「Z」官方親自解答

2022/08/11 14:16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old 4市售版包裝。(圖/記者吳佩樺)

三星推出新摺疊手機Z Fold 4、Z Flip 4,全球於8月26日起陸續上市,台灣尚待官方公布,自由3C科技頻道搶先取得Z Fold 4市售版,跟過去比較,外盒包裝有一大改變。

三星新摺疊發表前,曾有傳出,因為「Z」標誌帶有濃厚的俄羅斯軍方色彩,新代Z Fold 4、Z Flip 4在行銷宣傳上,甚至是型號,不排除會「去Z化」,不過昨晚(10日)新機公布,三星並未改掉命名。

其實三星在愛沙尼亞、立陶宛和拉脫維亞等部分歐洲國家的產品官網,早就把Z Fold 3、Z Flip 3從名稱中移除「Z」,藉此避嫌。

三星Z Fold 4外盒包裝用「Fold」取代過去的「Z」標誌。(圖/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old 4市售版包裝只有小小的手機型號。(圖/記者吳佩樺)

從自由3C科技頻道取得的Z Fold 4市售版,可以發現外盒包裝,拿掉原本大大的「Z」標誌,改以「Fold」取代,僅在包裝上以小字寫上Z Fold 4。

雖然此為國外市售版,但推估台灣市售版也會採相同的設計。對此,台灣三星表示,是希望讓大家能更一眼看出產品名稱,提升Fold、 Flip的認知。

三星手機產品線,主要是分Z摺疊、S旗艦、A中階三大系列,第一代的摺疊手機並非以Z命名,僅有Fold單名,從 2020年的Z Flip開始,才以Z作為摺疊產品線的代表。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Z Fold 4、Z Flip 4摺痕消失了嗎?實機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