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Z Fold 4、Z Flip 4摺痕消失了嗎?實機比一比

2022/08/11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對於摺痕有疑慮的消費者,建議看過實機再下手。(圖/潘少棠)

三星正式推出Z Fold 4、Z Flip 4二款新摺疊手機,而自三星發表第一代摺疊手機以來,「摺痕」問題一直被提出,最新一代的摺疊手機,摺痕是否還在?我們實際來看一下跟前代的比較。

從跟上代的實機對比,可以看見Z Fold 4、Z Flip 4依舊存在摺痕,平心而論,此代摺痕並無突破性的躍進,但仔細比較會發現螢幕似乎顯得更平整一些,因此會覺得摺痕有些許淡化,尤其Z Fold 4比Z Flip 4來得明顯,但真的就是很細微的差異而已,若期待有大改變的消費者恐會失望,對此有疑慮或很在意摺痕者,建議上市後看過實機再入手。

三星Z Fold 4 (右)對比Z Fold 3 (左)。(圖/記者潘少棠攝)

三星Z Flip 4(右)對比Z Flip 3(左)。(圖/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即使摺痕存在,從使用者的回饋反應,幾乎表示摺痕並不影響使用,因此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就像紙摺起來也會有摺痕一樣。

特別說明的是,Z Fold 4、Z Flip 4的內螢幕採用跟上代相同的UTG超薄可摺玻璃,主要是透過改進覆蓋於其上的PET薄膜,進而使螢幕硬度增強45%。此外,外側機身為康寧最新的Gorilla Glass Victus+,鉸鏈也有重新設計,提升整體的耐用度。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直擊三星新摺疊雙機Z Fold 4、Z Flip 4 !拍照升級S22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