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準備漲價了!不想看廣告未來要多付90元

2022/08/11 09:25 文/記者吳佩樺

Disney+宣布年底在美推出看廣告的新方案。 (圖/路透社)

Disney+準備在年底推出看廣告的訂閱方案,不過並沒有因此變便宜,反而變貴了!

Disney+宣布12月8日起,將在美國推出新的收費方式,屆時將分為觀看廣告和無廣告二種訂閱,觀看廣告方案每月7.99美元(約台幣240元),無廣告10.99美元(約台幣330元)。

美國現行收費是7.99美元,也就是説未來付出一樣的錢必須看廣告,不想看廣告要多付3美元(約台幣90元),漲價高達37.5%。

Disney+說明,並非所有的內容都會有廣告,預計每小時的內容只會有4分鐘的廣告,大部分廣告長15至30秒。

外界評論,這將是Disney+從2019年推出以來,最高幅度的漲價,可能會引起一些反彈。

Netflix也準備在明年上路看廣告方案。(圖/路透社)

台灣Disney+目前收費機制為月費270元,年費2,790元,尚不清楚新訂閱策略上路後,是否也會跟進或有所調整。至於競爭對手Netflix,也將在明年推出看廣告訂閱,還未公開收費價格。

此外,迪士尼公布最新的第3季財報,旗下Disney+新增逾1,400萬用戶,加上Hulu和ESPN+,迪士尼影音平台全球總用戶數達2.21億,已超越Netflix成為全球的最大影音串流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非全面凍漲?iPhone 14平均漲價15%「這版本會變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