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場亮相〉新款智慧錶搶攻戶外運動 真無線耳機體積更小更舒適

2022/08/11 05:37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Watch 5系列,拓展全新「Pro」產品線。(記者潘少棠攝)

三星昨晚發表會,除了新摺疊手機,同步亮相Galaxy Watch 5系列智慧錶,以及Galaxy Buds2 Pro真無線耳機,持續搶攻穿戴市場。

三星新代智慧錶瞄準高強度運動市場,拓展全新「Pro」產品線,取消經典的Classic轉盤系列,推出Galaxy Watch 5、Galaxy Watch 5 Pro兩大機型,全面採藍寶石玻璃錶面。

Galaxy Watch 5 Pro主打更進階的戶外運動功能,包括支援匯入GPS格式、指向導航、追蹤返回路線,是跟一般版的最大差異。

至於Galaxy Buds2 Pro,縮減體積增進佩戴舒適性,音質部分升級24bit Hi-Fi高保真音質、360音訊的Dolby Atoms也從雙聲道增至多聲道,以及主動降噪比前代多隔絕40%的噪音,並加大2倍抗風罩。

Galaxy Watch 5系列售價279美元起(約台幣8,365元)、Galaxy Watch 5 Pro系列449美元起(約台幣13,462元)、Galaxy Buds2 Pro為229.99美元起(約台幣6,895元)。8月26日起於特定市場上市,台灣訊息待後續公布。

三星Galaxy Buds2 Pro音質提升。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