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海局勢影響iPhone 14發布?蘋果最強分析師出面說話了

2022/08/10 07:5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預計9月發表iPhone 14。(圖/網路)

近期因台海和美中關係緊繃,引發外界擔憂影響蘋果供應鏈而延遲發布計畫,蘋果知名分析師否認了這些說法。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儘管最近有投資人擔心,iPhone 14系列的量產和出貨時間可能會受到地緣政治影響,但據他最近的調查,目前iPhone 14系列的供應鏈一切正常。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供應鏈一切正常。(圖/Twitter)

蘋果iPhone 14系列預計9月發布,彭博社記者日前指出,蘋果已經開始錄製影片,為發表會做準備,今年將會有2場秋季發表會,第一場9月登場,聚焦新iPhone、Apple Watch、AirPods,另一場在10月,以新iPad、Mac為主。

今年iPhone 14系列,將取消mini,四機型改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會拉大基本和Pro系列的差異,例如只有Pro系列才有修剪劉海螢幕、升級A16處理器,以及主相機提升至4,800萬畫素。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五大新品發表時間曝光!iPhone 14恐因「台海緊繃」藏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