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五大新品發表時間曝光!iPhone 14恐因「台海緊繃」藏變數

2022/08/09 08:20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記者爆料,今年會有2場秋季發表會。(圖/彭博社)

蘋果5大系列新品蓄勢待發,包括新一代iPhone、Apple Watch、AirPods、iPad、Mac,隨著腳步接近,對於發表時間有更多的消息洩露。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最新表示,蘋果已經開始錄製影片,為9月的發表會做準備,今年將會有2場秋季發表會。

第一場預計9月登場,除了發布iPhone 14系列,預計還會有新Apple Watch,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2、Apple Watch Pro,以及果粉等待3年的AirPods Pro 2。 至於發表日期,目前有二個說法,可能是9月6日或13日。

除此之外,10月還會有一場,會聚焦新iPad、Mac,其中新iPad,或許推出入門iPad 10和採用M2晶片的iPad Pro。事實上,蘋果這幾年有不少舉辦2場秋季發表會的例子,譬如去年也是。

外媒指出,蘋果希望降低對中國供應鏈的依賴。(圖/美聯社)

不過蘋果新品發布仍藏變數,特別是因裴洛西訪台,導致台海和美中關係緊繃,外媒PhoneArena指出,供應鏈問題讓蘋果也陷入了尷尬的局面,不排除受政治角力影響,讓蘋果延遲新品計畫,

為降低對中國的依賴,分析師郭明錤說,iPhone 14今年將首次採中國與印度兩地同步生產,蘋果努力降低「地緣政治」帶來的風險,是一大重要的策略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兩款「旗艦機」曝光!採用 5.8 吋螢幕、由鴻海代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