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舊晶片」效能仍提升!iPhone 14 兩大新亮點曝光

2022/08/09 18:15 文/記者黃敬淳

傳聞 iPhone 14 系列將改主打紫色系配色 (圖/翻攝自 theapplehub)

據爆料人「ShrimpApplePro」消息,儘管基本款的 iPhone 14 因先進製程晶片產能有限,加上蘋果盼強化 Pro 系列的產品定位,因此仍將繼續使用 iPhone 13 系列上的舊 A15 晶片,但即使如此,iPhone 14 的效能相比 iPhone 13,仍會有一些提升。

具體的作法,包括讓 iPhone 14 的記憶體從 4GB 提升至 6GB,或是搭配一個效能更好的 modem 來提升能耗管理及通訊品質;《彭博》則認為,iPhone 14 上的 A15 晶片,也有可能會是一個小調整的變體,藉此實現略高一些的效能。

此外,iPhone 14 系列也會有採用新的主打色,包括將近年主打的「藍色」系改為紫色。

以 iPhone 14 來說,配色將會有紫色、藍色、黑色、綠色、白色,以及每年都有紅色款,而 iPhone 14 Pro 系列除了紫色之外,也會有綠色、銀色、金色,以及石墨黑,換言之,原先主打的「天峰藍」及「粉色」,此次都會暫時告別舞台。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