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改搭台積電晶片!三星下一代 Galaxy S 機皇初步細節流出

2022/08/10 10: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三星即將於今晚發表 Galaxy 摺疊手機,然而內部已經在著手下一代的 Galaxy S 機皇,透過相關程式碼、爆料,初步細節已經流出。

根據爆料客 Paras Guglani 挖掘三星的程式碼資訊,發現疑似新機皇的代碼,於內部被稱為 DM3、型號是 SM-S918,由於目前 Galaxy S22 Ultra 的型號為 SM-S908,因此推估為 Galaxy S23 Ultra。另外還有 SMS918BDS、SM-S918U、SM-S918U1、SM-S918W 等相關的變形體,可能涵蓋各國的電信版本。

綜合外電資訊,三星明年的 Galaxy S 系列將全面改用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不再有 Exynos 版本,維持 5,000 mAh 電量,但由於改成台積電 4nm 製程打造的晶片,有望更加省電且減少發熱情況。

初步還傳出,三星會首度搭載 2 億畫素的主鏡頭,-進一步提升拍照效果,再搭配 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以及兩顆分別是 3、10 倍的 1000 萬畫素望遠鏡頭,前鏡頭則為 4000 萬畫素。

相關規格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三星往年都會在二月左右,舉辦 Galaxy S 發表會,屆時將會是 Android 陣營年度首款代表性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台海局勢影響iPhone 14發布?蘋果最強分析師出面說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