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式接續 Note 系列!三星兩款 Galaxy 旗艦新機細節流出

2022/08/09 17: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三星釋出的邀請函外觀。此次亦一併揭露了一部份 Flip 4 的外型 (圖/三星)

據韓媒消息,三星已確認 Galaxy Note 系列設計精神,將融合進 Galaxy S 系列的 Ultra 機型,而其「下半年旗艦機」的定位,則會由 Z 系列摺疊機取代。而據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消息,新一代的 Z Fold 4 及 Z Flip 4,雖然外型部份不會大改,但仍會給出足夠強的規格,吸引用戶換機入手。

消息指出,較高階的 Z Fold 4,將會搭載展開後為 7.6 吋的大螢幕,闔上則是 6.2 吋,兩片螢幕皆會支援 120Hz 高影格率,並會有新的鉸鏈設計,讓螢幕摺痕變得不明顯一些,另外也會採用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搭配 4,400mAh 電量,並有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搭配 1,200 萬畫素的遠距鏡和廣角鏡,前鏡頭也會有 1,600 萬高畫素。

消息也稱 Z Fold 4 售價有望再下修,但主要是透過推出 128GB 的小容量版,256GB 及 512GB 版,售價則傳出與前代相當。

至於 Z Flip 4 則相對是小升級,主要是提升效能、改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同時提升電量至 3,700mAh,但其他部份包括售價、相機效能,則可能不會有太多改變。

Galaxy Z Fold 4 的傳聞外觀 (圖/翻攝自i冰宇宙)

Galaxy Z Fold 4 的傳聞外觀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也有消息稱,三星可能會微調摺疊機的命名,將「Z」字取消,只稱 Galaxy Fold 4 及 Galaxy Flip 4。

在財報會議上,三星同時訂下目標,盼新摺疊機系列銷量未來能正式超越 Note 系列;三星並預計在 8 月 10 日晚間 9 點舉辦發表會,正式公布此次的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