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取消5年功能」將回歸iPhone!Siri語音關機又悄悄不見

2022/08/09 10:2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再發布iOS 16 Beta 5最新版。(圖/macrumors)

iOS 16正式版預計9月推出,蘋果再釋出最新的iOS 16 Beta 5版本,也就是iOS 16第5個測試版,有不少更新功能,不過對果粉來說,卻有一好一壞的消息。

蘋果從2017年發布iPhone X的劉海螢幕之後,就將電池百分比功能隱藏至控制中心,除非是帶有Home鍵的iPhone,像是iPhone 8等,電量百分比才會直接顯示在狀態列。

在最新的iOS 16 Beta 5,果粉敲碗功能終於回歸,在劉海螢幕頂部就能看見電量百分比,較過去方便很多,不用再多一個動作進入控制中心。

在iOS 16 Beta 5中,劉海螢幕頂部可直接顯示電量百發分比。(圖/macrumors)

不過先前的iOS 16 Beta 4,蘋果加入的Siri語音關機,讓果粉覺得實用,但似乎高興太早,在iOS 16 Beta 5中被發現,該功能又被悄悄取消了,仍採傳統的按住側邊按鈕和任意音量按鈕三秒鐘,再拖移螢幕上出現的滑塊,才能完成關機。

在蘋果發布iOS 16正式版以前,所有功能都還有可能再調整,因此不少果粉喊話把Siri語音關機加回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五大新品發表時間曝光!iPhone 14恐因「台海緊繃」藏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