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witter證實逾548萬帳號個資被駭!官方教兩招自保

2022/08/09 07:50 文/記者吳佩樺

Twitter證實超過548萬帳號個資被駭。(圖/美聯社)

Twitter上月傳出超過548萬個帳號個資外洩,囂張駭客在網路上以3萬美元的價格打包出售,Twitter近日出面證實確有此事。

根據Twitter說法,早在1月就透過漏洞賞金計畫HackerOne了解漏洞,導致原因是2021年6月對代碼進行了更新,當下立刻進行調查和修復,不過當時沒有證據顯示有人惡意利用了這個漏洞,直到今年7月才被揭露有駭客以漏洞竊取個資和出售。

這次攻擊事件造成548萬多個Twitter帳號資料遭竊取,包含用戶個人的手機號碼、電子信箱等,Twitter已經通知受影響的用戶,但是受漏洞影響,官方無法確認洩露的帳號內容有哪些。

Twitter表示, 建議不要在Twitter帳戶中添加公開的手機號碼或電子郵件等;此外,雖然密碼沒有被洩露,仍要設定雙重身分驗證。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OPPO、OnePlus!傳vivo手機在德國也將面臨禁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