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TV、HomePod 要合體了?爆料揭蘋果 2 款全新「智慧家電」細節

2022/08/09 10:10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一代HomePod於今年3月停產。(圖/彭博社)

隨著 Google、亞馬遜藉由智慧音箱進攻家庭,蘋果旗下的 HomePod 表現並不如對手,主要卡在價格不夠便宜,產品選擇也不多,但據傳蘋果現在一口氣準備了 2 款新 HomePod,還有 2 個全新的「智慧家電」設備來挑戰。

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說法指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高階的 HomePod 後繼機款,代號為 B620,會內建與 Apple Watch Series 8 同級的 S8 晶片,尺寸、音質都會是初代 HomePod 的水準,而非現在的 mini 款。

另外,蘋果也傳出要更新 HomePod mini,但尚無法得知細節,比較有可能的是改變是升級藍牙 5.2 規格,以利支援最新的音訊格式。

除了 HomePod 智慧音箱,蘋果更打算以 2 款特別的「智慧家電」搶攻家庭市場,其中一款是瞄準廚房,結合了 iPad 與音箱的功能,類似於 Google 旗下的 Nest Hub,提供螢幕觀看影片或是顯示資訊。另外還有一款是鎖定客廳,會具備 Apple TV、HomePod 以及相機等功能。

兩款智慧家電最快可能在 2023 年底問世,競爭對手將是亞馬遜旗下的 Amazon Echo 以及 Echo Show。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搜尋無預警大當機!網友崩潰:一直跳 5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