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因裴洛西陰錯陽差?「二大手機品牌」旗艦本周正面交鋒

2022/08/09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新摺疊Z Fold 4、Z Flip 4,已有實機照流出。(圖/網路)

Motorola原想搶先三星,上周8月2日在中國發表新旗艦手機,不過因故臨時喊卡,外界猜測是因裴洛西訪台所致,最新確定8月11日重新亮相,但也因此丟了先機,陰錯陽差變成晚三星新旗艦一天才亮相。

三星、Motorola二大品牌新旗艦本周正面交鋒。三星會在8月10日發表新摺疊Z Fold 4、Z Flip 4,隨著時間接近,二款新摺疊的外型跟規格都被爆料的差不多,甚至已有實機照流出,大家特別關注摺痕是否進一步改善。

綜合傳聞,Z Fold 4、Z Flip 4外型跟前代沒有太大的改變,鉸鏈可望變窄,其中Z Fold 4的主相機會有大升級,首度具備5,000萬畫素;價格可能略為上漲。

上周因故取消的Motorola新旗艦發表會,改為8月11日發布。(圖/網路)

至於Motorola,8月11日發布新機除了大家預期的2億畫素手機X30 Pro(海外版命名Edge 30 Ultra)和摺疊Razr 2022,還會有一款採高通S888+處理器的S30 Pro 。

Razr 2022以Z Flip 4為競爭對手,相機規格比Z Flip 4強悍,主相機有5,000萬畫素,Z Flip 4只有1,200萬畫素。另外,X30 Pro是全球首款2億畫素手機,首度採用三星ISOCELL HP1感光元件。

此外,小米稍早也宣布MIX Fold 2摺疊手機,將於8月11日跟Motorola同日發布,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你可能還想看》

都是因為裴洛西訪台?連 2 家中國手機品牌發表會「臨時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