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因為裴洛西訪台?連 2 家中國手機品牌發表會「臨時喊卡」

2022/08/03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引起中國網友大量關注,更有不少業者開始避風頭,罕見地連續 2 大手機品牌「臨時取消」發表會,讓外界猜測或許原因與裴洛西有關。

Motorola 原定要在昨晚 7 點舉辦旗艦雙機發表會,會推出首款採用 2 億畫素旗艦手機 X30 Pro 以及摺疊手機 razr 2022,卻在發表會前幾小時,臨時由聯想中國手機業務總經理陳勁出面喊卡。Oppo 旗下的一加(OnePlus)原定在今晚發表 Ace Pro 新機,上午卻也在官方微博宣布,包含新品發表會以及近期相關活動,都會因故延期,後續計畫會另外再通知。

儘管 Motorola、OnePlus 都沒有提及原因,但不少網友就認為,現在整個中國社群媒體網站都在討論裴洛西訪台,並且霸佔微博熱搜榜單,或許不是一個發表新機的好時機,但連續兩大品牌臨時取消,卻成為十分罕見的現象。

《你可能還想看》

關注度狠甩球王梅西!飛航網站:「裴洛西專機」追蹤人數創史上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