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兩款「旗艦機」曝光!採用 5.8 吋螢幕、由鴻海代工

2022/08/08 16: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6(圖翻攝Google官網)

據中媒消息,鴻海預估將繼續代工生產 Google 的高階 Pixel 手機,其中也會包含一款可能以「Pixel Notepad」為名的摺疊機,並搭配 5.8 吋螢幕,設計上可能與三星的 Galaxy Fold 系列類似,處理晶片則會使用 Google 自家新一代的 Tensor。

消息也稱,由於在 Android 系統上有定制權,Google 可能會推出一個 UI 上特別針對摺疊機優化的 Android 介面,並因此為 Android 手機生態帶來一些變革。

這款手機的售價,則可能會定位在 1,400 美元,約合台幣 41,900 元,可能比三星的摺疊機產品相對再平價一些。

至於另一款高階機則預估即是 Pixel 7,除了新一代的 Tensor 晶片,也會採用鑽孔式前鏡頭,以及 5,0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並搭配 Sony IMX787 感光元件。Google 方面則也預告,將會在秋季發表新一代的 Pixel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