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會太便宜「銷量也非重點」!知名分析師曝蘋果 VR 頭戴售價

2022/08/08 15: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天風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出具報告,預測蘋果的 AR / MR / VR 虛擬實境頭戴,將會在 2023 年登場。不過,此次新品以蘋果的標準而言,將會是相對「實驗性」的產品,預估首年銷量將不會超過 150 萬台。

郭明錤也稱,市場對這款頭戴的售價,預估會在 2,000 ~ 2,500 美元之間,約合台幣 59,860 元~ 74,825 元之間,相對昂貴,因此初代的觀察重點並非銷量和價格,而是驗證市場需求,以及蘋果能否在應用場景、軟體、服務和開發者生態,滿足用戶和業界的需求。

此外,蘋果能否在硬體規格上打下一個較強的基礎和市場標準,也會是這款產品的觀察重點。

據《彭博》消息,蘋果有望在明年初推出這款新頭戴,主打特色包括具有獨立的新作業系統(可能名為 rOS),並會採用蘋果的 M 系列晶片並有多組相機鏡頭。

《彭博》也稱,目前在 iPhone 上可使用的「Memoji」,以及「SharePlay」將是其重點應用之一,且可在 AR、VR、MR 等多種模式中切換;郭明錤則認為,遊戲和影音,也將是這款頭戴的重點。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