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AirPods Pro 還貴?傳三星新一代降噪真無線耳機售價恐調漲

2022/08/08 12:04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於去年推出降噪真無線耳機Galaxy Buds Pro,採用入耳式設計,建議售價為6,990 元。(圖/記者黃肇祥攝)

三星將於本週三、8月10日舉辦2022下半年度的新品發表會,除了摺疊旗艦雙機Galaxy Fold 4、Z Flip 4,外傳新一代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5 系列與降噪真無線耳機Galaxy Buds Pro2,也將同台亮相。新爆料稱今年的Galaxy Buds Pro2,售價將比前代略微調漲,耳機顏色則可能與前代一樣推出紫、黑與白三色。

外媒Android Police 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Buds Pro2 的售價將來到 230 美元,比起前代 Buds Pro 的建議售價 199.99 美元高了 30 美元(約合台幣 900 元)。作為參考,去年 Buds Pro 台灣上市的建議售價為 6,990元,若如傳聞所言售價調漲的話,推估台灣售價可能接近八千元左右。價格帶將落在跟蘋果AirPods Pro 售價7,990元相近的同一級距。

據悉,售價調漲很可能是與新一代Galaxy Buds Pro2 採用全新的驅動單元有關。據德媒Winfuture推測,三星今年預計發表的Galaxy Buds Pro2,延續前代的IPX7防水性能、單次電力8小時續航與主動降噪及環境音偵測之外,此次升級亮點還特別進一步地對音質去作強化,耳機搭載新的10mm驅動單元與新的5.3mm驅動單元,提升高音的音質。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最強降噪耳機?外媒盤點新一代 AirPods Pro 值得期待的3大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