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三星Fold 4? 外媒曝Google 首款 Pixel 摺疊手機 2大外觀細節

2022/08/07 11:29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預告將於下半年度秋季,發表新一代Pixel 7旗艦雙機系列。近期傳聞稱Google 開發中的首款Pixel 摺疊機,機背設計將會參考納入Pixel 7的橫條式相機模組造型。(圖翻攝Google官網)

繼外媒從 Google Camera相機應用程式的測試版,挖掘到一個疑似與Pixel 摺疊手機有關的圖標後,現在又有最新爆料稱,Google秘密研發多時的首款Pixel 摺疊機,外觀設計的細節將有2大亮點,讓Google這款傳聞已久的摺疊新機,有望於今年底前亮相的呼聲再度高漲。

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 報導稱,Google 為了要進軍摺疊手機市場,開發兩款不同外型版本的摺疊裝置。主要差異在於,摺疊後機身尺寸的比例略有所不同,將為手持操控帶來不同的體驗。其中,一款是與三星Galaxy Fold 系列採用機身長方設計頗為相近,而另一款則是與OPPO Find N 摺疊機偏向方型尺寸較為類似。

該報導引述爆料人數碼閒聊站的Po文稱,正在開發中的摺疊機款之中,機身正面與OPPO Find N 摺疊機相似的方型版本,該機身內側螢幕經摺疊展開後,會是偏向長方形比例的平板模式,機背將會比照預計今年下半年登場旗艦機款 Pixel 7作為參考,保有橫條式的相機模組造型。

也就是說,整體機身的體積會比三星Galaxy Flod系列,來得更為緊湊。而在外觀設計方面的2個細節亮點,其一,在機身外螢幕採用開孔式全螢幕設計,內置自拍鏡頭;內側主螢幕則是採用無開孔的全螢幕,並於邊框上設置有一個可用於自拍的相機鏡頭。針對外螢幕與內螢幕的尺寸數據,則並未有進一步的資訊流出。

至於最終定案推出上市的Google首款Pixel摺疊新機,實際外觀樣貌會是採用哪一種版本,目前仍是未知數。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相機程式碼提前爆雷了?傳Google 首款Pixel 摺疊新機浮出水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