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機程式碼提前爆雷了?傳Google 首款Pixel 摺疊新機浮出水面

2022/07/31 12:29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預告將於下半年度秋季,發表新一代Pixel 7旗艦雙機系列。(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秘密研發的Pixel 摺疊新機,近期再次浮出水面。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稱,在Google Camera相機應用程式8.6測試版的程式碼中,挖掘到一個前所未見的功能圖標,推估很可能是與開發中的摺疊新機有關。

據悉,該功能圖標被命名為「Jupiter」。從顯示圖標的樣式設計來看,採用一個長方型的粗體框,中間並用虛線劃分,同時長方形的左側還出現有彎曲的箭頭。

外媒依此解讀認為,很可能是暗示在使用摺疊手機的相機功能時,用來作為進行不同「切換」拍攝模式的含意,例如:可於螢幕上同時顯示前置自拍鏡頭與後置主鏡頭的取景畫面。

Google 相機程式碼流出的圖示,引人聯想與摺疊手機有關。(圖/翻攝 9to5google)

不過由於程式碼並未提及與該功能圖標相關的操作功能,因此上述說法仍僅限於外媒的推測。但也因為在 Google Camera相機應用程式中,意外地發現了這個不尋常的圖標,讓外媒推估某種程度上,也說明了Google正在為這類具備長方形外觀的大螢幕裝置,開發相關對應的相機新功能。

至於傳聞已久的首款Pixel 摺疊新機,何時才會正式登場,目前仍是未知數。先前曾傳出有可能會是在今年底前,作為2022年度的壓軸機款。不過由於Google在今年五月的開發者大會上,並未提及有關摺疊手機的消息,僅預告下半年度的Pixel 7旗艦新機系列,以及預計在明年推出的Pixel平板新品,因此也有另一派說法認為,Google很可能把摺疊手機的上市時程推遲到明年之後。

你可能也想看

程式碼洩漏Google Pixel 7相機細節!還有三款未來新品一同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