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不漲了?新爆料曝蘋果高層「最終喊卡」關鍵

2022/08/04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預計發表iPhone 14系列。(圖/彭博社)

蘋果新一代iPhone 14系列預計在9月的發表會登場,目前已經有相當多的傳言流出,包括價格的洩露,先前原謠言iPhone 14系列會漲價,漲幅約100美元,不過近日有更多看法指向「蘋果最終拍板不漲了」!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蘋果打算叫停對漲價的原計劃,決定為了銷量自行吸收成本,讓iPhone 14系列維持跟iPhone 13系列同價。且因為mini機型被砍,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價本來就會有所提升。

另一韓國爆料客Naver則提出更有證據的新爆料,來自美國金融機構的消息,儘管成本上漲加上供應鏈不穩定,蘋果高層最後還是凍漲了iPhone 14的基本機型,因為考量到全球手機市場成長停滯和需求下降,基本款的入手價格維持799美元起跳,以此增加入門果粉的購買動力。

不過Naver只提到基本款凍結,Pro機型部分沒有特別說明。

近日更多消息指出,蘋果高層最後決定iPhone 14系列不漲價。(圖/彭博社)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買Pro理由多一個!新機採不同等級OLED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