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裴洛西讓微博崩了!中國小粉紅狂熱搜「老公也成箭靶」

2022/08/03 12:13 文/記者吳佩樺

裴洛西訪台,讓中國小粉紅大崩潰。(圖/記者趙世勳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中國小粉紅玻璃心碎,今昨連二日刷一排崩潰留言,甚至讓「微博崩了」。

昨(2)日一早傳出裴洛西可能訪台,中國微博已經炸鍋,相關話題被熱搜一整天,十大熱搜幾乎都跟裴洛西有關,直至晚間10點43分裴洛西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微博手機APP更一度因流量過大當機,讓「微博崩了」也上了熱搜。

微博還出面回應,「8月2日晚22時06分起,由於自動擴容系統故障,導致北京永豐等地機房的寬帶容量超限,影響了部分省份移動端用戶訪問,期間PC端用戶可正常使用,至22時36分,服務開始陸續恢復。給大家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網友提及,過去幾次微博崩了都是因為藝人的消息,像是「鹿晗宣布戀情」、「吳亦凡被刑拘」等。

裴洛西效應延續,觀察今(3)日微博,中國網友討論度不減,截至中午左右統計,前十大熱搜依舊是裴洛西和台灣相關,熱搜第一是中國對台灣暫停出口天然砂;裴洛西老公酒駕被捕驗出藥物排名第二。微博熱搜會持續不斷更新。

中國微博熱搜從昨天開始都是跟裴洛西、台灣等相關新聞。(圖/翻攝微博)

《你可能還想看》 

都是因為裴洛西訪台?連 2 家中國手機品牌發表會「臨時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