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算低想買平板電腦?網齊推「兩種選擇」

2022/08/03 15: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如果預算不高、抓在幾千元,只想買一台休息時間能追劇、看漫畫的簡單平板,應該選擇哪些產品?對此,網友討論則提出解答,認為即使預算不高,仍應該優先選擇蘋果 iPad,只是改選擇網路上的二手商品即可。

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從中國入手平價的水貨平板,不過因 NCC 考慮對相關行為開罰,也有網友推薦可以從 Amazon 購買其自家出品的「Kindle Fire」系列平價平板,如「Amazon Fire HD 8 plus」,便搭載 8 吋 HD 螢幕,售價僅要 110 美元,約合台幣 3,290 元。

至於優先選擇二手 iPad 的原因,除了一些舊款式的二手價已經降到台幣 5 千左右,蘋果的售後資源和 iPad 的耐用度也有口碑,雖然是二手品也有機會用得更久。

Amazon 平板的優勢則除了平價,基本的追劇用途也都能滿足,但需要注意因處理效能較差,觸控起來可能會略有卡頓感。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