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注度狠甩球王梅西!飛航網站:「裴洛西專機」追蹤人數創史上第一

2022/08/03 09: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flightradar24)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晚正式抵台,從吉隆坡出發前,遲遲未公開行程,引起外界關注,進而讓全球網友讓湧入飛航網站 Flightradar24 ,甚至一度造成系統癱瘓,稍早 Flightradar24 進一步公開「裴洛西專機」已經創下史上第一的追蹤人數。

由裴洛西搭乘的「SPAR19」專機,自從起飛之後一直維持 20 萬以上的線上追蹤人數,即將降落台北松山機場那一刻,更一舉衝破 70.8 萬人,成為史上最受關注的航班飛行,且根據 Flightradar24 預估,在 7 小時的飛行過程中,至少有超過 292 萬人都曾追蹤。

Flightradar24 先前的紀錄是由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所保持,在去年轉戰巴黎的職業隊簽約時,落地那一刻曾有高達 11.9 萬人線上追蹤。

《你可能還想看》

數十萬網友狂追「裴洛西專機」!2 大航班追蹤網站被塞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