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了Studio Display揚聲器有問題!只能一招暫時搶救

2022/08/03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Studio Display被抱怨揚聲器無法正常使用。(圖/彭博社)

蘋果今年3月推出27吋5K Retina顯示器Studio Display,主打6揚聲器,號稱是Mac歷年最強大系統。不過國外陸續有網友反應,揚聲器不斷出現異常,各種災情包括聲音會斷斷續續、音質不佳、播到一半會突然卡掉等,卻無法獲得解決。

外媒macrumors報導,從蘋果提供給授權經銷商的備忘錄中,蘋果承認Studio Display的揚聲器存在問題,但非硬體導致;未來可能會透過軟體更新改善,尚未給出明確的解決方式。

蘋果現階段僅提供暫時性方案,建議拔掉Studio Display的電源,以及連接到顯示器的所有配件或設備,等待10秒後,再重新啟動。

蘋果Studio Display主打六揚聲器系統。(圖/官網)

事實上,這不是Studio Display上市以來的首次災情,先前也曾因前鏡頭畫質太差被吐槽,讓蘋果不得不趕緊釋出更新搶救。

Studio Display並不便宜,要價至少45,900元起,卻不斷面臨品質問題,入手果粉想必也相當無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沿用A15晶片免驚!iPhone 14「二關鍵」效能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