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Watch 5完整外觀圖發表前流出!證實取消一經典設計

2022/08/02 14:56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Watch 5完整外觀圖流出。(圖/91mobiles)

三星預計8月10日發表下半年新品,包括摺疊機Z Fold 4、Z Flip 4,以及智慧錶Galaxy Watch 5等,繼摺疊雙機外型已提前被揭露,爆料大神Evan Blass再度曝光Galaxy Watch 5完整外觀圖。

雖然Galaxy Watch 5先前也有相關圖片流出,不過這次是各角度的完整外觀,證實傳聞,Galaxy Watch 5將捨棄經典的實體轉盤設計,全面採簡約的現代設計。

此代Galaxy Watch 5總共分為Galaxy Watch 5、Galaxy Watch 5 Pro二大系列,Galaxy Watch 5 Pro預計會有歷代最大的螢幕跟電池。

三星Galaxy Watch 5將不會有經典轉盤設計。(圖/美聯社)

此外,蘋果新代可能一次推出多達3款Apple Watch,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 2、Apple Watch Pro;Apple Watch Pro是專為極限運動打造。

「體溫監測」將是三星和蘋果新一代智慧錶在健康功能上的一大升級,傳二大廠積極開發,但因準確度問題,誰能搶先推出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6a相機測試平手iPhone 13!可惜陷指紋漏洞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